【青创大讲堂】第一期活动
更新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350

【青创大讲堂】第一期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资质申报培训会

 

2021年1月28日下午,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推动企业信用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举办了“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资质 ”主题培训会。8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为激励各个企业,进行正向引导,也阐述了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将把好相关部门征信和信用综合测评两道关。会议详细讲解了“守重”企业的评价标准体系、活动流程、资料如何填报准备以及常见问题。参训企业对此次培训给予好评,仔细记录,与授课人积极互动。相关负责人则重点围绕信用政策、信用修复和企业信用管理等知识进行全通过定期开展读书交流分享、传达学习党中央的决策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等,号召党员自觉开展学习,并紧跟时事,为党员筑牢思政之基。

面讲解并开展互动交流。

image.png

 

 

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作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资质 ”的初审及推荐单位,将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营造诚信守约、公平竞争的氛围,培育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引领诚信社会风尚,营造公平竞争、诚信守信的市场经济环境,助力推动各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附:报名企业名录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羽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淘媒(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必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骏达宏实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华景展览展示(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蜗牛产业工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树贤知识产权(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