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际青年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6-07-16
浏览次数:506

       7月16日下午,第一届国际青年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以下简称青创会)举行,全面部署各项工作。青创会理事长陈代兴、秘书长朱文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陈代兴对筹备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他指出,第一届国际青年大会是全球性高层次青年交流盛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始终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积极推进青年对外交流工程、青年英才集聚工程和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工程。他强调,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为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2.jpg

       会前,陈代兴一行赴大会场馆、嘉宾接待点等地,现场检查大会和其他重要活动的相关场地和接待设施,并实地考察沿途的交通和环境整治情况。会上,听取了会务公司负责人汪克权关于接待准备、物料设计等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接待、交通、安保、宣传、通信、医疗卫生、食品药品安全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细节,对各项筹备工作层层分解细化,明确具体责任,逐项安排部署。力争将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果。

朱文俊对总体的准备工作做了统筹安排。他指出,青创会从很早就开始准备本届国际青年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当前,筹备工作进入了全面备战、全面落实的阶段,各相关单位、部门都要牢固树立“外事无小事”的理念,从各个方面统筹协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把服务工作做精做细,善于换位思考、主动思考,将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场所、每个岗位,渗透到每一环节。通过加强点、线、面的结合,把宾客需求考虑得更细致,把个性化服务做得更到位,使各方宾客在热情、真挚、周到、细腻的服务氛围中感受到优良的服务品质。

       第一届国际青年大会是国际青年交流的开篇之作,定会受到国内外社会的广泛关注,全体工作人员将紧锣密鼓地认真贯彻落实市青联相关指示精神,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届大会的特殊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