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创业风云人物评选
2023.12.06
第五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结果出炉!
第五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结果已出炉,并在2023深圳全球创新创业交流会闭幕式上进行颁奖。
查看详情
2022.04.29
第四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4月28日下午,第四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华强广场酒店会议厅正式举行。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深圳特区报编委米鹏民、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理事长陈代兴出席启动仪式。本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以“汇聚创新力量 筑就湾区未来”为主题,旨在寻找深圳创业人才、青年创业榜样,
查看详情
2021.12.24
风起云涌——坪山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
由深圳市坪山区科创局指导,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深圳特区报联合主办的“坪山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颁奖典礼” 12月27日将在在坪山区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格兰宴会厅盛大举行。
查看详情
2018.10.15
第二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原来是他们!
创业创新,深植于深圳的基因。深圳作为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资源丰富,是创新创业的热土。在本次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中,一批优秀的青年创业者在创业实践中脱颖而出,他们勇立创业的潮头,或在艰辛中挺立,或在风雨中微笑。他们之中既有从0到1、敢于拼搏的创业者,又有理论扎实、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他们作为各自领域的杰出青年领袖,为推动深圳创新创业贡献了青春力量。
查看详情
2018.07.23
「第二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又要开始了!
「第二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又要开始了!
查看详情
2017.09.21
首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出炉
月19日下午,作为2017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的重点项目,首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暨“创青春”深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广电集团龙岗影视基地圆满落幕。
查看详情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