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会组织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722

 


   7月4日上午,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简称“青创会”)召开专题座谈会,集中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会议由青创会理事长陈代兴主持,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会上,理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团十八大的召开情况,传达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强调,作为团市委领导下的社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一是要明确青创会的自身定位。要坚持以“促进青年创新创业,搭建交流展示和资源汇聚平台”为工作重点,根据团十八大的最新要求,结合青创会的实际情况开展工作。

 

    二是要根据《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着力服务青年新需求。积极服务广大青年学习成才、就业创业、身心健康、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迫切需求,竭诚为青年排忧解难。

 

    三是要围绕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倡议和主张,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开展青年对外交流,不断扩大中国青年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