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联讯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
浏览次数:178

深圳车联讯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软件技术开发和信息化平台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 物流领域信息化 智能服务和增值创造,公司已成熟采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无线移动通信、GIS 地理信息、卫星定位等先进计算机和网络科技技术,目前可提供特色的互联网SaaS 云平台车辆管理服务、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数据累积和模型分析、数据增值服务、商业智能和经营决策分析等产品和服务。

 

目前,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团队均为行业内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高科技高学历人员组成,曾经参与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车辆管理平台,香港消防和医疗应急指挥系统,中国移动车联网等重大项目。

    

公司产品以“三驾马车”组成:1,云数车联网公共信息服务平台;2,港口云物流服务平台;3,危化品(成品油)物流供应链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形成规模化应用和标杆性的客户群体。在港口领域,已经积累了60%以上的港口物流运输客户群体和75%以上的港口运输车辆;在危化品(成品油)领域,已经成为世界500强龙头企业壳牌石油在中国的唯一物流信息化整体方案解决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