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了解国高企业认定戳这里!手把手教你怎么申报
更新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731
        为协助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切实做好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以下简称“国高”)培育及本年度国高申报工作,5月29日,青创会联合盐田团区委、盐田科技创业中心,在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国高认定申报政策解读交流会。共青团盐田区委员会副书记林芳、盐田区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艾丽峰共同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众多深圳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代表齐聚盐田。



会上,共青团盐田区委员会副书记林芳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情况,并表示高企认定及政策优惠对企业的综合发展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希望此次的交流会能让参会的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收获。盐田区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艾丽峰也就盐田一流的营商环境、产业扶持和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到场企业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盐田的了解。为了帮助大家充分了解国高产业相关政策,此次交流还会特别邀请了青创会政策发展部主任万环博士讲解国高认定条件与存在的问题。



会上详细讲解了国高申报的各个环节、基本条件、具体流程、认定评分点和注意事项,为参会企业家解答疑惑,并对到场企业提供一对一咨询辅导服务。到场企业家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实际,详细询问了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处理方法。同时,青创会会长单位幸福西饼还为与会人员准备了精美下午茶,让大家感受到协会的温暖!
 

本次交流会有效帮助企业把握国高认定的条件和标准,了解国高政策变化,同时增进企业对国高申报的相关专业知识把握,对2020年申报高企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的内容针对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增强了申报国家高企的信心,对企业下一步申报工作帮助很大。2020年国高认定培育辅导工作已全面启动,我会对拟申请认定国高企业的会员、相关企业给予多方位多角度的支持!关于国高认定有任何疑问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