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沙龙第八期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45

企业营销增长培训



为帮助企业解决日常面临的销售痛点难点,通过革新市场营销理念与工具,提升企业和产品竞争能力。4月14日,由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主办的青创沙龙第八期--企业营销增长培训于坪山举行,活动特邀资深营销专家龚勋先生作专题分享,近二十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世界经济的发展方向朝着一体化、多元化的特征发展。为了适应经济潮流的发展,企业需要进行不断的改革、创新,这样才不会被经济的浪潮淹没。而在瞬息万变的经济形势之下,始终不变的是营销元素,企业本身的营销理念才是生存之道。企业只有将自己所在的企业通过营销手段推广出去,才能在市场经济的竞争之下立于不败之地,成为行业发展的常青树。为此,作为新营销架构研究与培训专家、销售系统画布理论发明人龚勋先生分享了决胜销售成交内容,对如何洞悉客户内心的销售思维、如何提高打动客户的沟通力、如何建立步步成交的销售流程、如何使用销售流程画布工具等方面带来精彩介绍,让与会者对市场营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2


在这个互联网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营销已经渗透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中。营销是企业盈利的根本保证,是一切活动的基础,只有不断革新营销手段,才能不断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减少企业竞争压力,助力企业开拓市场,促进企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