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更新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420

启动仪式.jpg


4月28日下午,第四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华强广场酒店会议厅正式举行。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深圳特区报编委米鹏民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理事长陈代兴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以“汇聚创新力量 筑就湾区未来”为主题,旨在寻找深圳创业人才、青年创业榜样,帮助更多创业青年得以茁壮生长。


据了解,本届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由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与深圳报业集团(深圳特区报社)共同主办。


深圳创业人才可通过社会举荐和自荐的方式报名参与,欢迎社会各界积极举荐和优秀创业者自荐。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创业者,可在报名期间,通过扫码或发送关键词的方式在深圳青年创业促进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链接。


有意愿报名的创业者可将以下报名材料递交至组委会办公室邮箱:qingchuangjun@szqch.org.cn,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2022年7月31日。


报名材料:

(1)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报名表需盖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需盖公章)

(3)企业、参选人资质荣誉证明。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表格)

报名表.png


深圳青年创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报名表.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