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志愿者培训会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2018-08-11
浏览次数:571

    为确保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顺利举办,8月9日~10日,大会组委会在中国联通大厦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志愿者培训会。志愿者负责人对他们进行了理论培训,并去现场进行了踩点演练。
 


 

   组委会志愿者负责人、嘉宾服务组志愿者、场务服务组志愿者、后勤服务组志愿者、宣传组志愿者、观众引导组志愿者、催场组志愿者共306人参加了培训。

 

   8月9日,志愿者们首先观看了第一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宣传片。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统筹组负责人李烨楠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大会的相关背景、具体情况。

  

   外师培训老师廖慧钰向志愿者介绍了外事纪律的重要性,并对外事纪律做了简要的要求和说明。鼓舞所有志愿者认真履行职责,给与会嘉宾留下美好的印象。
 


 

   培训第一天,组委会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对志愿者做了明确分工,让他们更加熟悉各自的职责范围,并对志愿者各组长进行了单独的指导培训。
 

   8月10日,参训志愿者根据工作分工分组,进行了对深圳会展中心、盐田区万科国际会议中心及星河领创天下的实地演练,实地了解会场分布及区域划分。
 


 

   志愿者培训会的顺利举行,坚定了志愿者们全心全意服务好本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的决心,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容,展现深圳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打造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品牌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