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优友互联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
浏览次数:116

深圳市优友互联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物联网公司,爱施德2021年营业额952亿元人民币,中国500强147位,中国民营企业100强90位,广东企业排名20位;深圳市优友互联股份有限公司在物联网领域是全球领先的企业,是目前行业内研发实力最强、平台最完善便捷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工信部正式颁发经营许可的15家虚商之一。

公司实行北京、深圳双总部,在深圳市南山区与北京市朝阳区分别设有南、北2个营销运营中心,深圳市优友互联坚持自主创新,积累核心能力,注重能力积累;通过自检研发团队,搭建硬件与软件创新研发梯队,整合供应链优质资源,推动产业进步,实现按需定制服务,全周期服务,用户运营服务,大数据服务。

深圳市优友互联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1月成立于深圳,注册资本3000万。是一家以从事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7年完成了A轮投资。以做中国最有价值的虚拟运营商为愿景,提供面向个人和行业的全方位信息化解决方案,打造了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服务体系--U商汇、自有物联网平台-U友智联以及移动转售支撑系统对外输出能力-U友MVNE三大核心平台。

目前,公司的移动转售业务已覆盖全国29个省122个城市,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虚商之一,多次获得行业内“优秀虚拟运营商企业”“优秀贡献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价值企业”等多项荣誉。在2020年通信产业大会暨第15届通信技术年会上获得“2020年度虚拟运营创新贡献企业”奖,是移动转售行业唯一获奖企业,足以说明公司具有较高的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企业目前拥有前工91人,其中技术人员49人,占比为53.8%拥有包括用户终端的通话方法与装置”等在内的知识产权35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30项,实现发展规模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