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券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
浏览次数:87

深圳好券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好券科技”)2019年1月30日注册于中国深圳市,是一家基于增量业务场景的数字化营销方案服务商。

秉持“服务即营销”的理念,以聚合商家、聚合优惠、聚合服务和聚合流量为牵引,针对个人消费市场的优惠内容分发、O2O导购和订购等业务,好券科技开发了优惠服务智慧平台—聚合优惠系统,为商户和渠道构筑技术赋能、流量开放、精准获客、资源节约的营销新生态,协同为用户带去“品质生活•智惠随行”的消费新体验。

凭借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开发能力和协作精神,好券科技已成为包括中国银联国际“优计划”项目,以及美国运通、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以及中国农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机构的核心合作伙伴,目前是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个人消费市场数字化营销方案服务商。

好券科技下设香港全资子公司——中国好券控股有限公司,主要承担海外市场业务拓展的功能,业务已覆盖香港和澳门地区,目前正在日本和韩国,新加坡、泰国和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开展布局,将陆续启动业务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