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益佑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益佑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益佑科技)成立于2018年11月,主要专注于精准医疗有关的临床及科研技术服务及产品的开发,公司已连续三年进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库。益佑科技在新一代检测领域已成功开发疾病相关外周血微RNA阵列芯片产品,并在机器学习应用于疾病分型、预测分析、药物临床指导等具有一定积累。公司
查看详情
深圳市金威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威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金威假期”)是经国家旅游局、广东省旅游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30万元,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入境、国内旅游业务(经营许可证号:L-GD-01383),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和平路金田大厦2402室。
查看详情
深圳市世纪恒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深圳市世纪恒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下称:世纪恒程)成立于2009年3月13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是恒程创新集团旗下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正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截止至目前为止,公司已成立超过十年,在知识产权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查看详情
深圳聚汐科技有限公司
书虫卡卡西致力于开发科学有效的幼儿早期阅读解决方案,绘本故事结合最先进的AI智能产品结合老师的引导,开拓孩子们的眼界,增加阅读的趣味性,带领孩子进入一个神奇、美妙的人工智能阅读世界!
查看详情
深圳市查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查策网(www.chacewang.com)是基于科技产业政策大数据,打造的智能企业服务生态互联网平台,拥有中文互联网领先的创新资产——结构化政策数据库和政策AI匹配引擎,是国内目前唯一拥有海量政策数据和智能服务工具的互联网平台。查策网以产业政策为切入点,整合了国内三线以上城市产业政策大数据,为用户开放API或定制系统,
查看详情
深圳市钜力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钜力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锂电池、储能电池、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及整体电源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研发制造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7000平米,员工接近100人。目前,钜力能的产品涉及磷酸铁锂电池组、房车电池、便携储能电源、移动发电储能系统、家用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高尔夫球车电池,观
查看详情
···34567···